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王者乙女向】铠×你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天美

*瞎写一通

*私设如山

*以上没问题,那就开始吧?



















“夫人,该喝药了。”

 

你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端着一碗中药走进了房间,闻着那熟悉的味道,你不由地皱起了眉头,微微扭过头,不由自主的微嘟起嘴。

 

他能清楚是看见你脸上那十分明显的厌恶,不由地轻叹一口气,柔声哄着你喝药。

 

“夫人,来,把药喝了,好不好?要不然你会难受的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偏低沉,听着就让人莫名产生一点寒意,但此时他是特意把声音放柔了,反而显得特别的苏,很撩,很好听。

 

“不要……好苦的……”

 

你仍是皱着眉,十分抗拒的看着那碗药。

 

他有些无奈,温柔的哄你喝药,你不喝,而他偏又是舍不得凶你,只好将药放到一旁的桌子上,然后走过来抱住半躺在床上的你。

 

“怎么样?还好吧?”

 

他抚上你那苍白的脸颊,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然后熟练是揽住你,将双手放在你的小腹上。

 

“还好,没事。”

 

你轻轻的摇了摇头,失血过多的眩晕感愈发的强烈,你只能靠在他那温暖而宽厚的怀抱中,闭上眼。

 

你能清晰的感觉到他那温热的手掌熟练的穿过衣服,然后轻轻的覆在你那微凉的小腹上。

 

那暖暖的感觉好像稍微缓解了小腹处强烈的撕裂感,你那紧皱着的眉头也不由的随之松开了几分。

 

“夫人,还是把药喝了吧,你这个样子,我很心疼。”

 

他心疼的看着你那几乎没有血色的嘴唇,和那白得让他有些害怕的脸,不由地再次开口劝道。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见你答应了,他立刻伸出一只手把桌子上的药端了起来,递给你,看着你喝完。

 

“好点吗?”

 

你整张脸都快缩成一团了,满口的苦涩让你一句话都不想说,只是继续靠在他的怀中,闭目养神。

 

他看着你那因喝完药而稍微有一点血色的嘴唇,终是稍微松了一口气。

 

把碗放在一旁,他又从口袋中拿出了一颗小小的糖,单手拆开,然后送到你的嘴边,让你吃。

 

独属于牛奶糖的奶香味在口中蔓延,不一会就盖住了中药的苦涩感,你难得松开了眉头,笑了起来。

 

“乖,喝完药就睡会吧,我在这里。”

 

他将你放躺好,然后将外衣和鞋子脱了,上床躺下,从你的身后环抱住你,双手仍是放在你的小腹上,时刻温暖着你。

 

你惬意的眯了眯眼,躺在他的怀抱中,在午后的阳光下缓缓入睡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