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身高

*人物属于七创社,OOC属于我

*来自一个刚军训完的鸽王的怨念
【黑暗中突然出现一行白白的牙齿.jpg】

*现代pa

*对不起我OOC的好严重!
【扑通一下跪下失声痛哭】

*小天使的点文!找不到人了……15551

*以上没问题?那就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嘉德罗斯】

      他一直对你的身高颇有微词,甚至还有点怨念。

      其他的男女朋友亲吻时,都是男生低头,女生抬头,而你们恰恰相反,从来都是他抬头,你低头。

       对此,你常常微笑着对上他嚣张的金眸,近乎虔诚的柔声道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从来都只有王的臣民为王低头,从未有过王为他的臣民低头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的王,您只需要一直抬着头就好了,其他的,我来解决就好。”







(假的螺丝:我曾一度怀疑她到底是我女朋友还是男朋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格瑞】

      你的身高一直是你心中的痛。

      每次你们出去约会,都会被别人当做是哥哥带妹妹出门玩。

       明明我们是情侣啊……

      每次被别人认错的时候,你总是很郁闷的抬头看高你整整一个头的他,习惯性的鼓着脸,瞪着他,嘟着嘴抱怨。

     “格瑞怎么能那么高啊……明明我比你还大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他低头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伸手轻轻掐了一下你的脸,看着你突然瞪大的双眼,嘴角扬起一个浅浅的弧度。

     “长的高,才能更好的保护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评论(10)
热度(171)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