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王者乙女向】诸葛亮×你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天美

*瞎写一通

*私设如山

*笔锋落下之处,OOC也如影随形。

*假装今天七夕

*以上没问题,那就↓?














“夫人,早。”

你在朦胧中,好像听见他在你耳边轻声呢喃着,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,然后,就离开了。

你有些挣扎的睁开眼,模糊的看见他一手撑着头,一手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脸,侧躺在你旁边。

“孔明……”

“嗯,我在。夫人,早安。”

他笑着看着你,俊美的脸上满是温柔。

“早安。”

你忍不住小小的打了个哈欠,伸手抱住他,蹭了蹭他。

他看着刚睡醒的你,听着你有些沙哑的娃娃音,感受着你在他怀中的分量,心底的某个角落柔软的一塌糊涂。

“夫人…还真是可爱啊。”

他忍不住伸手抱紧你,低头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孔明……现在不该是在军营吗?”

你突然抬起头,有些不解,有些迷茫的看着他。

“是啊,但是,我最爱的夫人啊,今天可是七夕节啊!孔明跟主公请了假。”

他紧紧的抱着你,满脸满足。

“诶,这样啊……”

你眨眨眼,看着这个平日里运筹帷幄的军师,此时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紧紧的抱着你,就像,抱着一个娃娃(?)一样。

什么鬼啊……娃娃……虽然……确实挺像的……

你晃晃头,把脑子里诡异的想法丢出去,反手回抱住他,又轻轻的蹭了蹭他。

“唔……那,夫君大人,七夕快乐啊!”

“嗯,夫人,七夕快乐!”

—说好咯,每一个七夕,都要和我一起过哦!
—好,一言为定!




♡有了你的陪伴,即使未来会变成什么样,我都有勇气去面对。

评论(5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