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是本人了
【捂脸】
小黑屋满满的文,全都未完结
求求你们理一下我吧!想看什么我写啊!
【撕心裂肺】

只写林方的凌晨:

以后请根据这张列表来判断我的行为表示了什么

倾盖如故:

过分写实
cnm啊lo*ter

吃土的伊灵(ㅇㅅㅇ❀):

是本人了

竹染轩阴:

过分真实了哈哈哈哈哈

莫染_:

还有突然求评论红心蓝手——

【最近涨粉这么多为啥消息提示这么少?关注了我又不和我互动是为了暗杀我吗?】

盏鹤:

哈哈哈非常真实了

熬煮黑洛酱:

一点粮圈观察,不一定对

哦对了,@维鲁斯特 ←这是我的微博,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!


评论(5)
热度(2588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