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全职高手】楚云秀的新年来信

*今天份的日更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你们









 

小朋友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早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虽然你看到的时候应该是在晚上,毕竟我们有十一个小时的时差,但这也不妨碍我跟你说“早安”。就当提前说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今年的我们,依然是聚少离多。说实话每次送你去机场的时候都很想问你,可不可以不走。当然我也只是想想而已,毕竟我不能耽误你的学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挺累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烟雨的成绩不好看,粉丝的责怪,经理的叹气,队友的失落,多半是因为我关键时刻软弱,做不到力挽狂澜,无法回报粉丝的期望。我也一度想过要放弃,但是我忘不了前辈的遗憾,忘不了我玩荣耀的初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无法否认,我很爱这个游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也谢谢小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,如果没有你,我可能会真的崩溃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关于称呼问题嘛,我觉得小朋友挺好的,也习惯了这样叫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是是是,我记得你是我男朋友,我知道你高我16cm,但是别忘了小朋友你比我小啊,小3岁哦!傻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而且你每次一本正经地跟我强调你是我男朋友,我不可以叫你小朋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超级超级可爱,可爱得我想亲你一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写到这里就突然真的想亲你如果我真的亲你了你大概会脸红吧?啧,真可爱,不愧是我家小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嗯,有点想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戒烟戒得有点难受,想吃你带的糖,可惜你上次给的那一盒吃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大概还有两轮比赛就过年了。今年会回国吗?还是在国外陪你父母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还是留在国外陪你父母吧,我也回家去陪父母过年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假的,想你回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小朋友早点睡吧,我去训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晚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1月25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家秀秀

 

 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