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王者乙女向】刘备×你

*瞎写一通,严重OOC
*甜,暖的小日常
*以上没问题?那就↓


















“玄德,别总是那么劳累,我很心疼。”

你端着给他做的宵夜,推开门进入书房,就看着他坐在书桌前翻看奏折,不由地心疼起来。

你将宵夜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然后走过去,像往常一样帮他收拾书桌。

“好,玄德会注意的。”

他放下手中的笔,笑着对你说,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温润。

“夫人,这次的宵夜是什么啊?”

他站起身了活动了一下手腕,在旁边的水盆中认真的洗着手,因为你曾说过,吃东西前要记得洗手。

“一碗素面,玄德你晚膳没用多少,应该也饿了吧。”

你拿毛巾帮他把手上的水珠都擦干,然后拉着他到桌子旁边,坐下,看着他吃面。

“嗯!很好吃啊!夫人的手艺很好啊!”

他有些含糊的说着,大口大口的吃着温热的面,一看就是饿极了,却又不显得粗鲁。

你看着他的吃相,不由地笑了,柔声提醒着他。

“不过是一碗素面,看你急的,慢点吃,不急,小心嗫着了。”

“是啊,不过是一碗素面,但只要是夫人做的,于玄德而言,可不亚于山珍海味。”

他咽下一口面,侧头看着你,笑得满脸温柔。

♡只要是你让我吃的,哪怕是毒药,我也会笑着咽下去,因为,那是我爱的你给我的东西。

评论(2)
热度(1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