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念槿

||三生有幸能识你||

cn白念槿

全职高手 凹凸世界 王者荣耀 阴阳师 宝石之国

高中党周弧 周更

日lof随意

有事请看置顶

至此,请便

【王者乙女向】百里守约×你

*瞎写一通
*设定是你的初吻,昵称桃子
*这个分段我想骂人
*以上没问题?那么↓














“你真的是长城守卫军的狙击手——百里守约?”

你微微侧头,抬头看着走在你身边的那个少年,满脸好奇的询问着。

“当然啦,不然你看我这枪是用来干嘛的?”

他明显有些无奈,抬手揉揉你的头,笑道。

“好嘛好嘛,我听说你可是神枪手,百发百中,例无虚发,是真的吗?”

你眨眨眼,停下脚步,转过身直直的看着他。

“当然啦,要不要我展示一下给你看啊?”

他轻轻的捏了一下你的脸,笑得满脸温柔。

“可……可以吗?!”

你有些小心翼翼的询问着,姣好的面容上满是兴奋。

他并没有回答你,而是将身后的枪取了下来,站好,瞄准。

“看好,情缘树上的最高处的玉牌。”

随着他的话语,你只听见一声轻微的声响,然后远处的情缘树上最高处的那个玉牌就掉了下来。

“哇!守约你好厉害啊!”

你兴奋的蹦了起来,拉着他跑向情缘树,捡起了那块玉牌。

“这是……谁的?”

你低头看着玉牌上那刻的歪歪扭扭的字,不由地念出声来。

“桃子,我心悦你,守约……诶诶诶!这这这?”

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抬起头,却看见他正微笑着看着你,不知为何,你感觉脸有些发烫。

“是啊,桃子,我心悦你,你呢?”

他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,笑着说。

眼前的少年温润如玉,面容俊朗,让你不由的红了脸颊。

“我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你撇过头,红着脸小声回答他,无意识的捏紧了手中的玉牌。

“哈哈,桃子还是很可爱啊。”

你听见他低低的笑着,脸不由地更红了,有些恼羞成怒的抬起头,瞪了他一眼,却被他抱住了。

他一手揽住你的腰,一手轻轻的捏住你的下巴,然后,低头,轻轻的吻住你。

“乖,闭上眼睛。”

你有些震惊,也有些羞涩,然后,顺着他的话,闭上了眼睛。

微风吹过,吹得情缘树上的玉牌“叮当叮当”的响着,煞是好听。

树下有一个少年和一个少女,他们拥抱在一起,轻吻着对方。

青春的初恋,还是很甜的啊。

—你知道吗?我心悦你。
—好巧,我也是。

最幸福的事,莫过于我喜欢的人,也正好喜欢着我。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念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